IMAG6577  IMAG6578  

產檢前做了一件事,就是上網查一下孕婦寫真的資料

真的,很想替自己留點記錄

但真的,超級無敵貴

所以今日趁老公在家,兩個人隨手拍一下肚皮照

沒想到卻拍到一顆恐龍蛋

這.........什麼東西啊???哈哈哈!!!

一直知道我們家寶寶胎動厲害,但是沒拍過照片,還真的不知道長成這樣(連醫生都被逗笑了)

 

好啦,今天是產檢日

很認真的思考了一件事

就是......要不要換醫生了呢?

原本的產檢醫師從四月開始就到彰基去了,在佑民這裡只是兼任

一週只有一個診

很慘的是,爆滿。

所以,也無法慢慢的聊、細細的談和檢查

只能趕趕趕

加上到時候接生,也不見得能夠由她來接生(機率滿低的)

上回有在思考,想說五月份再來研究看看

這次產檢後,真的有認真考慮這件事情

畢竟,我有滿肚子的疑惑,包括之後生產,我也想要慢條斯理的把事情完成

不太想要這樣子匆匆忙忙的

問題是.........要換哪一個醫生啊???

頭要抱著燒了!

或許找跟陳醫師交換的那位蔡醫師吧,或許~

(重點是得快點決定了)

 

產檢完,呆貓的大學同學夫妻檔,老大和介伶(錯字)帶著兩個妹妹來

主要是拿消毒鍋來給我的(開心)

他們看到我的肚子和小小喵胎動的狀況

兩人一致認為小小喵可能五月中下旬就滾出來啦

我也是這麼覺得,應該是拖不到五月底了

聽她分享了一些生產過程

她也說了,收縮和肚皮硬硬的狀況

然後想想自己的,還是覺得要趁這一個禮拜到下個禮拜產檢後的時間,快做好換醫生的決定

為什麼下禮拜仍舊掛陳醫師的診呢?

因為今天回家把心中想的問題寫成一張字條,打算下禮拜一和醫生討論生產流程的問題再來做決定囉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產檢醫生 孕婦照 胎動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