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醫院回來後,沒什麼要下蛋的感覺(突然想到,寶寶是顆恐龍蛋,媽媽理髮後像顆雞蛋ㄟ)

於是就跟學伴約好禮拜三中午和下午見面,晚上還有另一場的聚餐,也想趁機讓伊婷和學伴見個面(低調的相親啦)

總之,中午等學伴下來接我,哇!mazda3耶,坐起來感覺真不錯,比起altis穩定太多了(不虧是貴森森的車)

兩人去吃了點麵,昨天去嘗試過,被小籠包的皮薄湯汁鮮美給驚豔到

今日就隨意吃了點,學伴也直誇讚

車子停在炎峰側門處,用完午餐,上車拎了蛋糕和大包小包的給西(工作啊)

跨越馬路就可以前往e92了

跟老闆打了聲招呼,老闆也理髮啦,老闆直說:「哇!你剪的比我想像中還要短」

 

「當然,拿你照片給設計師看的啊!哈哈!」

拉勒了一下,直接往最裡頭的桌子走,可惜沒有辦法坐吧台,不過也能專心講話啦~

 

互相聊了一下近況,然後抱怨一下我家老爹的神經病,對,就是覺得他腦袋有洞

學伴狂笑:「你們吵了這麼多年,還吵沒完啊!」學伴家裡的狀況不同,不過也是覺得如果回台南工作,應該也會另外買房子吧!

有時候,真的不適合硬是湊在一起的,就真的不適合,不是沒有努力過啊~

13221760_1293333344014274_496133921245769984_n  

學伴是衝著立秋下來的,當然,看到這麼多款

他仔細研究過後,就是要多多嘗試看看啊

除了立秋外,現場他還喝了大暑,一直消磨到四點,再喝了杯咖啡,讓酒退掉才離去

離去前,又拎了兩手走,哈哈!(他這樣子花錢,真的 是很可怕的一件事)

 

三點左右,伊婷也來,幫我印了些東西來,順便幫我剪貼一下輔導記錄簿

四點多,兩人都累了,決定各自回家休息,等五點聚餐

 

和老公兩個人躺在床上閒聊,重點是兩人眼睛都快咪上了

一看手錶才驚嚇的跳下床,便接到了阿軒打來的電話:「人呢?」

 

「ㄜ...不小心睡著了,馬上出門去」

趕緊到了京壽司的店門口,大夥兒都到了,開心跟大家打招呼,看大家驚嚇的表情,這頭髮還真的值回票價了~

很開心在生產前,還能來一次例行性的聚會,之前差不多是一兩個月聚會一次,舒壓兼放鬆咩

京すし_4434  

京壽司的生魚片真的很不錯,大家也都吃定食,吃得滿足又飽

不過我只能吃熟食,加上老公覺得貴森森,再來我下午吃很多點心了(學伴帶了泡芙來,立馬嗑掉半盒啊)

所以我們兩個只點了一個丼飯,外加幾項我推薦的小菜,兩人加起來共花了340元

京すし_4498  

這是老媽說讚的炙燒鮭魚捲,推薦給老公吃,老公也是頻頻說讚

老大還覺得我們會不會吃太少,吃不飽,一直想分一些食物給我吃,例如這條大蝦(其實是他們點太多吧?)

京すし_4847  

......其實真的會飽.........

(要相信已經探路過一次的人啊!上回跟老媽來就是吃太飽,餘悸猶存,而且現在是晚餐,更不敢多吃)

總之,大家都是挺著肚子的

完食後,想當然耳要合照留念一下囉!

京すし_9161  

開心合影~YA! 

 

後續,阿軒和小華華要回家了,因為小華華要出考卷

其他人就轉戰我家吃蛋糕啦~(臭老大,竟然還說要去阿如姐家,怎麼可以讓孕婦移動呢?)

最後還是決定到家裡來坐坐、泡茶、吃蛋糕...

因為水鏡的蛋糕太美味了,老大忍不住又要開團購了,他想改吃百香果的,哈哈

真是敗給他了,上回訂時,他又不要~

13148139_10154660065922565_1832712152_o  

幸好五點就吃晚餐了,大家坐到八點,紛紛打起哈欠來,呵呵~累啦~

告辭離去,結束了這場開心的聚會...

 

今日,小小喵完全被我擠擠壓的很可憐,在吃飯時,一直感覺他快要滾出來了呢

結果仍然是沒有,沒輒,小小喵,如果你能先跟媽媽說一聲

預告一下日期,媽媽就會心平氣和的等待你出來的

(自然產還真的是等到心急如焚啊~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ur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