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年到了,加上下禮拜的寒流再次報到
天氣忽冷忽熱的狀況下
大家要保重身體啊
即使大掃除,也要量力而為。
乾淨不乾淨,都比不上平安健康來得好!

(心裡一直盤算著......明年過年直接請人來打掃)

 

老爸打掃時突然從高腳梯上摔下來(疑似沒踩好)

老媽驚慌失措的打來問我在哪裡?偏偏我們剛好人在台中

此時他們已經搭上救護車來到醫院處理啦

只好打給三姨,人在家,馬上說要過去看看

真的幸好有三姨及姨丈的協助,第一時間到醫院幫忙

等我們回來時,已經處理好傷口做好腦部掃描了

偏偏醫院裡面有流感病例,我們被三姨和老媽勒令禁止進入。

 

於是聽老媽說一次發生經過,恩,她也沒有印象,只是覺得我爸很盧

過程滿好笑的,我爸上了救護車,一直碎碎念,說自己怎麼會摔倒?

然後一直跟救護車上的人員說要包多少紅包給你?

到了醫院,就一直說要回家。就一直說自己沒事怎麼會跌倒?他不記得自己有跌倒啊?

 

先帶老媽回家收拾東西,想老爸也是待不住的人,一直吵著要回家,鬧到晚上,又自己跑出去吃飯,真的很不聽話ㄟ

打給老媽問看看要不要帶東西過去,回說不用,因為她不在醫院吃東西,而老爸也跑出去吃飽了(囧)

晚點則是老弟和弟妹趕回來陪伴,在醫院觀察了6小時,目前算是安然無事

只是得花點心思盯好那噗噗跳的老人家了=_= 

 

本來想是不是小中風,檢查又都沒事,後來懷疑是不是老人失智?

以我家老爹的個性,如果是失智,就真的難搞了。

因為他堅持.......自己沒事!!!

什麼都要自己來自己弄,反而更會給人添麻煩(幸好之後生寶寶的事情大致都安排好了,不然到時候鐵定大家都累垮)

 

 

心得一:我只能被隔離在玻璃門外,幫不上什麼忙,真的慶幸大家都住在附近,也慶幸當時堅持要老弟先調回來苗栗
心得二:身為噗噗跳的老人家,好好休養可以嗎? 唉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人 老人失智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