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anillaair  

翠芳傳來這個訊息,基於她這禮拜三~五都得在研習中心綁到六點

於是答應幫她搶票

ㄜ......精算過後..........覺得為了搶這便宜一千塊的票(別懷疑,包一包,一張來回票還是得花到五千多)

深深覺得不值得

剛開始搶到了票後,由於只有回程票(東京-台北),去程票顯示賣光啦(台北-東京)

那表示只有一張是優惠票,另一張還是得買全額票

有兩種買法,第一是看其他航空公司的,第二仍然是買香草的票,不然就等待日後再議

but........不是我要搶,所以詢問過翠芳後,她說放棄吧~  咱們去吃晚餐

就放棄啦!

 

後來她仍不死心,繼續查詢並且想盡辦法登入

但,待翠芳好不容易切入心動香草的畫面後,

也一路key完資料直到信用卡刷卡了

卻遲遲未收到航空公司的回信

香草的官網上也表示,若未收到行程通知的信,表示此張票是購票不成功的

嘖~

 

只能說,這種邪惡的票,不搶也罷啊!

(我覺得,到日本來回四千塊錢的,才會被我歸類為廉航,其餘的,就不如搭乘其他航空公司,既能改時間又包含餐點行李等等,何樂而不為呢?)

(關於飛機餐點這件事,早期,我也是會為了省下那點兒錢,放棄;但現在,嘗試飛機餐,倒成了我的興趣,就是一種沒吃過,試試看的心態吧,畢竟並非每次都搭乘同樣的航空啊!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廉航 香草航空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