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產檢完,加上禮拜二累積至今的焦慮,決定換一個產檢醫師看看

今天就是換醫師的日子(順便去聽媽媽教室,完全不浪費時間)

由於是36W的產檢,所以一報到插卡完,做了基本測量後

便被要求上3樓產房測胎心音,同樣是進產房,這回有老公相陪,心情極好

IMAG6633  

測了好久,而且來的時間不對,小小喵完全不動

護士來了兩次,看了一下表格,決定搖一搖我的肚子,把小小喵叫起來(超好玩的,哈哈)

跟她說,可能不太有辦法,因為小小喵動的時間大約是8點多和11點多,現在可能在睡覺

真的.......不太動.............

收縮頻率還是沒啥變化,所以回家安胎有安到就對了

這次,由於有老公相陪,加上比較熟悉流程了,其實焦慮感也減低了

 

測完胎心音,去2樓拿一下媽媽手冊,便又上9樓去上媽媽教室

今天是很重要的課----產兆-----

就是因為之前一直沒有上到產兆,真的很緊張。今天上產兆的醫師是蔡醫師,就是和陳醫師互換的那一位。

說實在的,滿帥的,可是看到他,我實在不會想給他產檢。覺得有點菜鳥菜鳥的感覺(不太容易把話說清楚,而且很緊張,我自己都是第一次生小孩了,找一個比我自己還緊張的醫生不太有幫助啊~)

BUT.......投影片說明產兆還滿清楚的啦........而且發問時間,可能是自己已經在宮縮了,會比較知道要問什麼

現場也有兩三個看起來肚子比我大的媽媽(只有一個比我垂,肚子比我大跟週數實在不太有相關啊)

大家針對了剪會陰和縫合等問了滿多問題的,當然也有一對祖父母級的來聽講,今天算是滿多人到場的

 

聽完,接著是母乳課程,很快速的聽完,就趕緊下來去產檢了

這次看徐醫師和上次看徐醫師的感覺不太一樣

感想兩點,第一就是他還滿老的耶,覺得有點視茫茫髮蒼蒼了,有點懷疑他有沒有體力接生啊,還有就是減少醫療介入的方面他能接受嗎?

第二就是,幾次進出產房,覺得如果陳醫師還是無法幫我接生,那我就隨便產房排吧,反正值班醫師就那幾個,也差不多了

總之,算了,打消了找徐醫師接生的念頭

今天胎心音結果和收縮結果也沒有告訴我

就這樣默默的又結束了第十次的產檢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產檢 接生 胎心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