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ne castle street (B&B)

在這裡住三天,充滿濃濃的英國味

  (玄關)

 (門前迴廊)

一時找不到房間的照片,房間是淡淡的蘋果綠,完全符合我的喜愛

一抵達當地卸下行李後,我就開心的滾起來了,床上、地上,都很好滾

再泡上一壺熱茶,坐在窗台上,打開窗戶,感受外頭的涼爽以及心境的輕鬆

 

由於這幾天只有我一位旅客投宿

簡單說,就是一人包棟的生活

雖然房間不算大(但是非常乾淨)

卻可以打著赤腳一路直通有著大浴缸及淋浴間的浴室

 

主人Jannet每天都非常認真的一早起來準備早餐

 

而我一定挑選單人面窗好座位

 

美好的一天,就從豐盛的早餐開始

相信我,全部吃光光不是難事

而且Jannet非常樂意繼續餵食

 

當健行一天回來後,再以舒服的泡澡做結束

 

(批:太爽啦!)

 

題外話就是check out時,發生的小插曲

由於我習慣將所有用具復原再離開(避免東西遺忘的好方法)

所以當Jannet說她在上樓看一下時

是張大眼睛非常驚嚇的下樓的

她很訝異我竟然把房間還原的這麼徹底.......當然除了用過的毛巾外.......

但連毛巾都摺的整整齊齊的,所以這位矜持的英國女士在臨走前,還特別給我了一個大擁抱

看來她對台灣的印象又更加升級加分啦~(她從香港回來的,現在在附近的大學教書,所以會請人來協助打掃及清理)

Bakewell和城堡街一號,都是值得再去待一陣子的地方呢~

 

arrow
arrow

    tur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