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老公回家去打掃了,中午再幫我準備午餐過來,而老爸老媽也從大陸回來,他們說東西收拾好要過來,結果老毛病又犯了,過來前也不先打聲招呼,一過來我剛好在餵奶,問東又問西的,小小喵又極度不專心,只好請老爸閉上嘴巴再說,於是看他和老媽兩個人排排坐在躺椅上,而我坐在床上餵奶,實在也滿好笑的。

但是我也累到不想說什麼了,再次強調,晚上和小小喵同睡一張床,實在是非常累的一件事情,老公現在也還沒心理建設好,還不願意上床安撫小小喵,只有在請他幫忙時,會站在床邊安撫小小喵而已。

特別一提的是,瘋狂小小喵,用笑容(一看人就笑)和勇敢的行為(打針不哭ㄟ)博得了護理站和醫生的好感,三不五時就有人摸摸他的臉,逗逗他,還得到兩個稱號---「古錐仔」和「小天使」。不過這個不構成瘋狂的要素,瘋狂的點在於,手上插著針頭,卻仍是拼命要翻身,翻身後又開始蠕動、翹屁股、準備要爬。前幾天是一直舔舔舔、吸吸吸,就是想吃夾板,搞得夾板無敵臭,今天抓到趴的要訣後,就開始扭啊扭準備要爬,我的天!上演鐵窗越獄記嗎?不過這個行為倒是逗的老爸老媽很開心就是了~

住院到今天,是消毒日,晚上洗好澡,就推到護理站,讓護士幫小小喵重新換管子並且消毒打針的地方。小小喵哭得很慘,而且看護士把針移來移去的,心裡覺得其實很痛、而且應該針頭會跑掉。不過護士膠帶捆的扎扎實實的,捆好後小小喵也不再哭泣,想想就先觀察吧!加強注意不要讓他一直扯管子舔管子就是了。這是所有人有目共睹的瘋狂行為,醫生護士都知道=_=

然後,晚上,本來已經入睡了,隔壁病床進來一位弟弟,快六個月大,重點是原本不知道住我們這房時,經過護理站聽到他們的問答,因為弟弟發高燒兩天不退了,媽媽自己是懷疑腸病毒感染(因姊姊兩個禮拜前才得過康復),沒想到卻是和我們同房,這下雖然是睡夢中被驚醒,我和老公兩個人卻快瘋掉了,尤其還聽到弟弟和媽媽相繼咳嗽的聲音,更是讓我們緊張連連,馬上想要轉到單人病房去。

只好上網發了抱怨文,抒發我的壓力一下,卻是遇到好事情,老公的學弟立刻和他聯絡,表達會請媽媽幫忙,看看能不能橋出單人病房來,哇!!!!!臉書大神真的太神奇了!!!!!

晚上就在不斷的聽壁腳中度過,一直監控著隔壁的病情,尤其晚一點他們的主治醫生來病床旁,我就豎起耳朵認真聽.............似乎暫時排除腸病毒這點,因弟弟之前也有泌尿道感染過,所以先往泌尿道感染的方向治療,且弟弟的發炎指數和白血球量都爆炸高(大概是我們的幾百倍吧),恩,很嚴重,但是排除傳染性後,我和老公就摸摸鼻子先睡覺去了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住院 尿道感染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