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5.05.09

昨天是母親節,但是中午時和家裡的大老爺(我阿爹)大吵了一架

就是有這種人,學不會對人的尊重,吵翻了之後,東西收一收就回家了

而我的肚子,就一路從晚上痛到禮拜一,原先預定的產檢日(上禮拜六去是提早了),暗自慶幸著自己沒有取消當初的預約

 

今日原本的行程應該是這樣的,早上換一個產檢醫師,下午剪頭髮及和保險業務員有約(而老公很貼心的請假回家陪我一整天)

但是修正後的行程則是,由於早上不去產檢了,於是老公去辦公室把結案報告完成,下午去國稅局繳稅和郵局存錢、繳罰單,而我照舊去理髮

最後版本則是,肚子痛到受不了(胃和腹側痛),所以十點就跑去理髮,打算下午仍舊去看陳醫師的診

 

理髮三部曲,先洗乾淨啦~畢竟我要把頭髮捐出去,洗乾淨人家好辦事,是吧?

IMAG6691  

接著,由於一年多前才捐過一次,所以目前頭髮不夠長,因應之道就是貼緊頭皮剪

而,剛好一圓我的心願,老早想嘗試理光頭的造型了,就像戴咪摩爾在美國女大兵中的性感小光頭一樣

but.......老公臨時翻盤.........just say no.........

好吧,既然呆貓的條件是,只要不是光頭都可以,那只好和設計師更改一下了

本來也想嘗試剃個閃電在側邊的,這也不符合要求了

總之,前四刀下去,令人驚訝的好看及適合,先拍一張傳給呆貓騙騙他,果然大家都說讚!

IMAG6710  

可是這髮型之前理過了,這次不在我的計畫內,拜託,難得一次的機會ㄟ。此時不剪,更待何時呢?

於是,雖然知道這造型不錯看,但仍然鼓勵設計師繼續下刀

IMAG6725  

開始有像周潤發了,哈哈!兩人玩的很開心,來拍新上海灘吧~

不過這還只是剛開始,接下來,拿出剃刀用嚕的

IMAG6741  

噹啷~

這就是最後的完成圖

很好玩的經驗,哈哈!

今天下午在醫院遇到家長,雖然一直跟她揮手,但是她仍然看了很久

直到最後,她從招牌微笑瞇瞇眼認出來

整個大驚訝啦!哈哈!

絕對不是因為產後坐月子方便才剪的

不過身為孕婦,拿這個當藉口絕對是萬無一失的啦~

IMAG6744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理髮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