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午剪完頭髮後,由於肚子持續抽痛,盤算著下午照樣去佑民讓陳醫師檢查一下

中午照例去找了間便當店用餐,接著到群美坐一下

群美一家人超好心的,要我在手機中存好店裡的電話,隨時需要便可以call他們送我到醫院

聊了下天,和他們家媳婦分享一下心得

便在小黑蚊大軍的攻擊下,快速撤退(前一晚起疹子的狀況也越來越嚴重,中午爆癢的)

回家休息了陣子,本和國泰保險的小賴有約,但小賴臨時有事,改成禮拜二,時間便又空出來了

默默的決定還是出門看醫生好了

沒想到接到老公的電話,他已經繳完稅、存完錢、繳完罰金,要回來了

那就等他一起過去醫院吧!

到了醫院,插卡報到後,直接上產房等候(熱到直喘氣)

護士剛好出來裝水,好心的要幫我降低外頭的冷氣溫度

婉拒了她,表示只是等老公一起,等下想檢查一下肚子,因為痛一天了

等老公一到,兩人被安排在中間的病床上,綁著監視器,進來三次,已經熟門熟路了

只是第一次有內診、第二次沒有,不知道這次需不需要內診?(痛啊~)

IMAG6746  

拍了很久,其實監測器綁得很鬆,也不知道測到了些什麼

但是因為時間來對了,所以小小喵翻滾到一個不行,ㄟ.............

今天有內診,因為測到收縮,痛啊~

(呆貓被我逼著拍照,當然啊,生小孩幫不上忙,好歹要幫忙做一下記錄吧,哪裡來的悠閒時間還看書呢!)

IMAG6749  

後來拿著這張圖下樓去報到

此時就忍不住要誇獎自己一下,幸好有先去插卡,不然陳醫師已經掛號掛到101號了,ㄟ.......

在產房待了一個小時後(躺平休息怎麼樣都比坐在候診室等爽ㄟ),再等三四個就輪到我啦,水!

邊候診,邊肚子餓,忍不住跑出去買了紅豆餅吃

也就是那麼恰巧,見到家長,開心的跟她揮手,家長一臉狐疑

哈,自己都忘記剪了頭髮,造型變很多.......家長整個大尖叫,哈哈!

IMAG6751

題外話說完,總之這張是看不出個所以然的東西,不過幸好有先拍照,因為拿進去診間就被收走啦

本來還以為會貼在我的媽媽手冊裡呢!

聽說是有一次的收縮啦(比上次好一點,上次是規律收縮耶,總之應該是安胎有成吧~)

然後開指了,以為很快就要生了,沒想到陳醫師幫我照了超音波後,

又有新課題了,因為......寶寶的頭太大了!!!!!

啥???39w5d的大小???

現在不安胎了,改成請我要規律的運動(或是努力的運動就對了)

開指呢?影響如何???完全沒啥概念

(真的要說佑民的衛教做的很爛ㄟ,不是她們不懂,而是她們不會主動告知注意事項,得自己努力問)

問題是,我哪裡知道要問什麼?誰會沒事跑醫院問問題啊?

焦慮了幾天,想說要努力撐撐看,撐到禮拜三聚餐完(愛吃啊~)

老公也拜託小小喵,他想撐到下禮拜四,因為老公下禮拜一到四要去做直升機的吊掛訓練

整個就是煩惱!到底是要運動?還是不運動?什麼時候開始動?

 

最後很認真跟老公說,小小喵早點出來也好,就動吧!如果可以在下禮拜前出來,到時候我去月子中心了,他反而可以安心的去搭直升機

不然,該不會才踏上直升機,就得直接在醫院頂樓做垂降呢?(那是很快就抵達了沒錯啦!不過小小喵就紅了~)

總之,煩惱了好幾天,最後的心得就是,不要想太多,醫生說什麼做什麼就好

反正第一胎,沒那麼快的~

再來,google大神很好用,有問題,還是上網搜尋就好,只不過關鍵字絕對要下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開指 胎心音 宮縮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