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,老公問說郭小妹可以帶老爸來嗎?

我回"當然可以啊!只要你在家,你負責接客,我都沒什麼不ok的地方"

於是今天老公就興沖沖的等著家人來,而我依然繼續補眠

這幾天mc來,頭吹到風就痛,肚子也痛,照顧寶寶又讓我無法好好睡一下

趁老公在,讓他把寶寶抱到樓下去,我就可以好好睡一兩個小時了

 

小姑他們到,剛好小小喵喝完奶,就抱下樓見客啦

當然,所有的訪客一律先用肥皂洗手,然後酒精消毒一下雙手(其實滿想要求大家戴口罩的啦,唉~)

讓公公抱抱小小喵,而小小喵也是不熟悉,加上小姑他們嗓門大,於是一臉驚恐的僵硬著

抱了一陣子後也就好一點啦~  等他想睡了順手放上推車去,讓他在推車上睡一下

客人在時,一切安穩穩,看起來溫馴又乖巧

 

等客人離開後,喵大王的本性露出來了

一小時討奶一次,明明就剛喝完,拍嗝順順氣,才想要放回小床上讓他休息

結果只要我抱著他,他就會瞬間撲向ㄋㄟㄋㄟ,這樣怎麼行呢?

餵一次,餵兩次,覺得不能再喝下去了,毅然決然放回床上,執行哭哭拍拍抱抱安撫放回去的程序

順便溫情喊話"寶貝,媽媽不是不讓你喝ㄋㄟㄋㄟ啊!只是再喝下去,你一定會又吐又脹氣,搞到自己不舒服的~"

睡前也是這樣又哭又鬧了一個小時

 

其實一直有好友們問著,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去看寶寶?

一概回答,你們能夠排班來顧一整天時就能來啊....沒人願意來排班....

心裡想著,實在不是不愛朋友來(我超級愛啊!越熱鬧越好!),只是...........寶寶只能接受溫和氣息的訪客啊.................

朋友們來,看看寶寶拍拍屁股離開,我不但沒有休息到,事後寶寶的哭鬧又很難安撫,真的不是我孤僻,請大家再給我們一點時間啦~ 

不然媽媽很快就會崩潰的~(好想出門聚餐出門散步啊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手媽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